没钱再见

一些日常

  私设高中暧昧时期。

  ooc预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周考,牧四诚没有检查试卷的习惯,做完便拿着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。

  不知不觉便画出一只蝴蝶,往旁边一看,阿曼德还在检查试卷。

  牧四诚眼睛一转,向前面的女生借来一盒小皮筋。

  阿曼德的头发比较长,牧四诚挑出几个好看的小皮筋向他靠近,头发被牧四诚扒到一边,没过多久便编出一条麻花辫。

  许是还不满足,牧四诚又拆掉重新编,给阿曼德尝试了好几种发型。

  阿曼德检查完最后一题,一手按住牧四诚的手,一手去整理发型。看着牧四诚略带不满神情,阿曼德放低声音,无奈中带着一丝宠溺,“别闹。”

  牧四诚哼哼几声,下巴抵在桌子上,头无意识的向一边倒去,随即枕在一个人的小臂上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牧四诚不喜欢住校,拉着阿曼德在外面合租了一套房子,美名其曰为你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。

  但牧四诚晚上喜欢玩游戏,房间的隔音又不好,以至于阿曼德每晚都听着隔壁的吵闹声到三四点。

  结果就是牧四诚不但要一大早赶到学校补作业,还要补觉。

  为此,阿曼德决定采取措施,刚过十二点,阿曼德便打开牧四诚的房门。果不其然,还在玩。

  等牧四诚打完一局,阿曼德立马上前把电脑关机,然后将牧四诚拉到床上盖好被子,“睡觉。”

  牧四诚半天才反应过来,刚准备坐起来就又被牧四诚按回去,他咬牙道,“你他妈放开我。”

  “就知道你会这样。”阿曼德叹了口气,掀开被子躺在牧四诚身旁,“从今天开始,我和你一起睡。”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夏日,午睡是件困难事,但困意来了挡也挡不住。

  牧四诚趴在桌子上,眉头紧皱,额头上汗珠密集,每天骂一遍傻逼学校,为什么不开空调!

  趴了几秒后,牧四诚感觉有微风吹来,眉头逐渐舒展开,没过多久便睡了。

  几天过去,牧四诚买了个小风扇,午睡时将它放在面前,真他妈凉快。

  阿曼德瞥了一眼,心里盘算着什么。

  隔天,牧四诚按了半天开关也没打开,低骂一声脏话,“不是吧,昨晚没充进电?还是坏了?”

  阿曼德撑着脑袋看着,等牧四诚抱怨够了趴下,他便拿出本子熟练的给牧四诚扇起风。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牧四诚最近视频刷多了,都说男生分辨不出绿茶,他决定试试。

  课后,阿曼德随手将抄好的笔记递给牧四诚,然后拿起一旁的水杯。

  “哥哥你每次都帮我抄笔记,姐姐知道了,不会生气吧。”牧四诚故意夹着声音。

  阿曼德被水呛到咳了好几声,缓过来后看着牧四诚挑了下眉,行,我倒是要看看你要玩什么花样。

  午饭,阿曼德和往常一样把牧四诚喜欢吃的菜夹给他。

  然后就是……

  “哥哥,你每次都和我一起吃饭,还给我夹菜,姐姐知道了不会生气吧。”

  阿曼德低头憋笑,在牧四诚看来毫无反应。

  下午体育课,牧四诚难得没去打球,站在一旁看着。

  等阿曼德结束,好几个女生想上前送水,她们站在一起互相打趣,最后也只有一位女生走过去。

  “阿曼德同学,给你水。”她用着自己觉得好听的声音。

  谁料阿曼德微皱眉,出于礼貌还是说了句“不了”才离开。

  牧四诚看着他走到自己身边抽走自己手中的水,清了清嗓子,“哥哥,你过来喝我的水,姐姐知道了不会生气吧。”

  这次阿曼德低嗯一声,“不会。”顿了几秒后又道,“还有,没有姐姐。”

  “啧,你真分辨不出绿茶?”牧四诚满脸戏谑。

  “你在对我茶吗?”阿曼德揉着牧四诚的头,带着笑意“我以为你在对我撒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