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钱再见

小学生冷战之为爱和好

  在端午节闹别扭的小情侣

  筹办婚礼的点爸陆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情侣在一起后难免会有些争吵,更何况是阿曼德和牧四诚这种还是朋友的时候就小打小闹不断的。

  这一次吵架的原因牧四诚已经不记得了,总之从昨天到现在,两人没说过一句话。

  牧四诚独自待在房间里打游戏,以此来缓解烦躁的心情,几局过后,微信消息响起,是白柳在群里说晚上去木柯家吃饭的事。

  吃饭?吃什么饭?为什么要去木柯家吃饭?

  还没等牧四诚发出疑问,就见唐二打在群里发了条消息。

  “那我买些粽子过去,你们喜欢吃什么口味的。”

  然后木柯回复,“不用了,这些东西管家会准备。”

  对哦,今天是端午节。

  牧四诚挑衣服费了不少时间,到的时候已经不早了,推开别墅的大门就开始抱怨,“我真是服了,这路快堵死了……”

  他扫了一眼别墅里的人,将剩下的话给憋了回去,原来这并不是马戏团内部的聚会,但全是熟人。

  “还挺早。”刘佳怡日常阴阳牧四诚。

  牧四诚一个白眼回了过去。

  “人都到齐了,内战来不来?”方点晃了晃手机。

  “来。”沙发上只有阿曼德和红桃的旁边还有空位,牧四城想也没想,直接坐在了红桃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从头到现在连眼神交流也没有的阿曼德和牧四诚,红桃挑了挑眉。

  牧四诚看着与内战的人。

     我方:方点,苏恙,白柳,牧四诚,木柯

  对方:陆驿站,唐二打,谢塔,阿曼德,丹尼尔

  有点儿违和……

  “今天是情侣对局。”

  啥?情侣对局?牧四诚看向柯和丹尼尔眼神略带复杂,就好像是在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背着我搞到一起的。

  木柯和丹尼尔的表情都不太好,尤其的白柳也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。

  方点赶在他俩开口之前解释,“凑个人数。”

  开局,白柳和谢塔迎面对上,双方操控着英雄立马出招,白柳找准时机用脚尖蹭了蹭谢塔的小腿,成功让谢塔送出一血。

  牧四诚分神看了他们一眼,我去,还能这样?

  就这分神的两秒,牧四诚差点被方点拿到人头,辛亏陆驿站及时赶到,最后陆驿站拿到一个人头。

  几局下来,是个人都能看出阿曼德和牧四诚之间有些不对劲。住常来说这两人要是在游戏中的对立面,一定会第一个杀死对方,可今天,他们都有意无意地避开对方。

  刘佳仪观战完最后一局,私下给白柳发了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柳朝她点了点头,和乔治亚交换了一个眼神。乔治亚马会意,带着阿曼德去了厨房,白柳则带着牧四诚上楼去了书房。

  剩下的人对视了一眼,又开始了新的游戏。

  “我们游走在感情上好像出了点问题,友情价,一百,我帮你解决。”白柳扯过椅子,示意牧四诚坐下。

  牧四诚嘴角一抽,白柳你他妈是不是掉进钱眼里了,心里虽这么想着,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转了钱,收了钱的白柳仰仰头示意对方说下去。

  “不是什么大事,反正就……啧,怎么说呢。”牧四诚挠挠头,吵架的原因他早就忘了,他怎么知道从哪说起。

  “就是一点小矛盾?情侣在一起有小矛盾也正常。”白柳靠在桌子旁,意外的有耐心,“想过怎么解决吗?”

  牧四诚点头,“原本是想解决的,但从昨天到现在他都没找我说过一句话,然后我……就不想说了。”

  白柳垂眸,看来是拉不下面子。

  “你和谢塔吵架一般都是怎么解决的。”牧四诚有点好奇。

  “谢塔他……”白柳的眼底浮现笑意,“从不会和我吵架。”

  牧四诚不说话了,行吧,他该想到的。

  “总之,在爱人面前低一次头,这也没什么。”

  是啊,在爱人面前低头,这又不丢脸。

  乔治亚将阿曼德带到厨房后直接开门见山,“和牧四诚吵架了?”

  阿曼德低嗯一声,心情不是很好。

  “可以看出来,和牧四诚吵架会让你很不开心,既然不开心,那为什么不去解决呢?”乔治亚已经很少能看见阿曼德被另一个人影响情绪了。

  “他看起来不是很想理我”

  “那你们就一直这样不理对方?总得找一个契机,事情总是要解决的。"说话的同时,乔治亚已经把粽子全装进了盘子里,“走吧,快吃饭了。”

  刚出厨房就与从楼梯上下来的牧四诚对上视线,两人很快便移开了。

  餐桌上的话题中心已经成了陆驿站和方点。

  “点姐,你们的婚礼打算在哪里举办啊。”刘佳仪剥开一个粽子,用筷子叉上。

  “草坪上吧,我和老陆也没有很多人要请。"方点想了一会儿,又道 ,“佳怡到时候可以来给我当小花童吗?”

  “可以啊。”刘佳怡仰起一个笑,转头问旁边的人,“菲比可以一起来吗?”

  “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,我很乐意。”菲比回道。

  气氛都到这里了,谢塔突然提问,“白柳,我们什么时候结婚。”

  众人安静了下来,红桃勾起唇,打破平静,“我还挺期待的。”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查尔斯举起酒,独自喝了一口。

  陆驿站笑的勉强,都在起什么哄啊。

  白柳思考了一会儿,缓缓道,“如果古罗伦有关于同性可以结婚的法律的话。”

  牧四诚被一口汤抢到咳了好几声,脸直接红了起来。

  “也不是不能有。”乔治亚看向阿曼德。

  一瞬间,阿曼德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自己身上,含糊的应了声。

  一顿饭就这么嘻嘻哈哈的结束了。

  虽然到离开的时候,阿曼德和牧四诚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,但至少是一起回去的。

  牧四诚率先洗完躺在床上,空出一半的位置。

  他思考了很多,比如开口该说些什么,该以什么样的表情……

  直到阿曼德上床后,牧四诚也没开口,但他一个翻身,将脸埋在阿曼德怀里,胳膊抱住他的腰,一条腿搭在他的腿上。

  阿曼德顺势抱住他,两天过去了,他终于抱住了他的爱人。

  “阿曼德,以后吵架了都早点低头好吗?”牧四诚的声音有些闷,“冷战真的很难受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阿曼德在牧四诚的发丝上落下一吻,“我们以后……别吵架了吧。”

  两个人在对方面前都是死要面子的那种,吵架过后自然不会先与对方说话,但到最后,难受的依旧是他们自己。

  所以就算再要面子,在爱人面前低一次头又算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原本想多写一点的,但是发现好多人物的性格都摸不准,所以就放弃了。

  其实我觉得小情侣吵架后独自冷静冷静是最好的。

  在手稿的基础上改了一点点。

  如果有想添加的部分可以说出来。

  我会修改的。

  不满意的地方也可以说。

  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